close

89/08/08(二)
最近昌仔他們網路公司要增資,早上我用富邦金融卡轉了十萬塊借他。

為了 check,我想用 icq跟他講,
但是不在線上,所以我打電話,但是無人接聽,
等到他上班才在 icq上看到,我跟他講轉了,他說中午再去查,
中午等我吃完飯回來,他說沒看到錢呀,
咦?怎麼會這樣?

我問家振,他說跨行比較慢,
不會呀?我之前自己轉給自己很快呀,該不會出問題了吧?

於是我請他打電話去上海問,說沒收到,
咦?難不成我看錯帳號了?
我趕快下樓去查戶頭,真的少十萬呀,那這十萬到那裡去了?
我到富邦問,她印個明細表給我,
咦?真的有轉過去呀,難道真的要等一下?
於是我又上樓打電話問上海銀行,這時我才發現....waley....帳號不對,轉錯了,
上海銀行也說真的進到其他人戶頭,oh....shit....那怎麼辦?

我趕快去問富邦能不能追回來?富邦的經理還滿龜毛的,一副不想理的樣子,
不過後來還是幫我打電話去問上海銀行,結論是....我要去上海銀行寫申訴書,
哇!好麻煩唷,不過領的回來就好,

原本還想慢慢坐捷運去,不過 Stephen說坐計程車比較快,
不用吧?我這麼冷靜的人,怎麼可以為了小事而亂了方寸?
坐捷運吧!這樣才能顯得我處變不驚,
簡單嘛! 20 元就到了,不過要先坐到台北車站,
沒想到....我坐錯方向了,坐到中正紀念堂,
這也算小事,再坐回去就好了,
但是....怎麼坐回去呀?
我真的好亂....不知道要怎麼辦?又很急怎麼辦?只好坐計程車囉,
總算花了 120元到上海銀行,再加上多花捷運的 20 元,
唉....真是笨呀。

到了上海,抽了牌子還要等四個人,
拜託....他們的速度怎麼這麼慢,什麼爛銀行嘛,
過了好久總算輪到我了,我請教商科長該怎麼處理?
科長說填寫申訴書,哦....這麼簡單呀,那....大概多久我可以拿回來,
她說....要等對方自願匯回來,
waley....什麼跟什麼呀?萬一他不願意咧,
這麼好的事誰要吐出來呀,就只能用協調的?
也只能凍結他的帳戶,不信他不來銀行辦理,
但是....萬一他錢很少,就是不想領錢也不想來辦怎麼辦?這就尷尬了,
我問科長說有沒有前例,大概花多久時間?
她說上個 case 是一個月才領回,
waley....一個月耶,我那有這個耐性呀,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實在有夠堵爛的,
之前和昌仔講 icq,他竟然還罵我豬頭,
機車咧....借你錢用還是我的錯咧?
回去我就坐捷運,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坐,
不會吧?我到現在還亂七八糟?
怎麼這樣咧?我不是最看破、最冷靜的,難道這點小錢就搞得我焦頭爛額?
唉....看來難脫世俗。

不過往好方面想,這或許是不要借昌仔太多,
難道這是天意嗎?呵呵....那剩下的錢我乾脆再轉錯到那個人那裡好了,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推掉。


89/08/14(一)
耶!今天拿回十萬元囉,
對方真是不錯,這麼快就還我了,
也謝謝商科長幫我協調,爽快....:)


後記:
1. 還好沒借他,之後網路泡沫,真是天意呀。
2. 我記得是要坐到科技大樓站,要轉乘好幾次,現在我已經會坐了,呵....
3. 我是後兩碼打顛倒,帳號檢查碼規則竟然符合,真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