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晚睡得很差,整晚窗戶搖晃得很厲害,超吵的,早上起床時也是,看來雨還沒停,
 但方大探頭出去,啊?竟然沒下雨,原來只有風大,儘管地上很溼,也是讚啦!
 趕緊收拾好行李,吃早餐、準備出發囉,

 到餐廳後,看到 Jason的行李,我才想到我把行李忘了拿,哇!真恐怖,
 趕緊騎車回去拿,但地磚太滑,還好我腳踩住、再跳開,車子倒地而已,
 騎回民宿後,果然行李在鞋櫃上,好險。
 吃完飯原本想去綠島燈塔,但大家拖很久,又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咖啡,算了!以後再去吧,
 臨走時,才說咖啡多一杯給我喝,啊?我不要喝啦,待會坐船怕吐耶,但還是喝完,還好是小杯,

 綠島就沒候船室,站在岸邊等,
 原本計劃幾個人幫忙車上船,其他人先去排隊,坐船尾比較不會暈船,
 但沒人動,我也不好意思,結果我們又是最後上船,坐最前面,唉....
 聽方大說肚臍貼沙隆巴斯就不會吐, Winnie是沒吐了,但 Jason還是吐,
 而我一樣很不舒服,原本想聽音樂,但船內放的音樂超大聲,一直重覆放恭禧發財類的歌,
 聽到這個害我想到上班第一天要弄團拜,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做,好煩唷!
 船也很晃,民宿老闆還說回程是順流很平穩,頭啦!
 我難過到想吐,不過去程都沒吐了,回程更要撐一下,好不容易終於到岸,
 牽車到候船室前休息一下,我已經寸步難行,比去程更難過,

 之後往東河慢慢騎,台 11 線沿路風景好棒,我又一直拍照,
 先到水往上流,這裡也好多人,我看過了不覺得什麼特別,
 這時方大請 Hilo 、小莉先騎到東河包子幫大家排隊,還好他們先走,大約要排 25 分鐘,
 我四處逛逛,竟然看到宜青他們全家出遊,哇!遇到熟人真有趣,
 吃完休息一下經東河橋,走台 23 縣,也就是富東公路要到富里,
 全長 45 公里,我又開始衝前面,到登仙橋好多猴子,大家都在餵食,
 早上才看新聞說不應該餵食,書上卻說可以餵,到底什麼才是對的呢?
 突然,我相機竟然沒電了,可惡!都怪我亂拍,又懶得帶充電器,接下來只好靠 iPhone拍了,
 原本要到泰源吃中午,大家竟然一直騎沒停,只到廟裡上個洗手間,
 出發時,我又忘了行李,還好騎一下就發現,真是騎到暈頭,

 快 15 點到東河休閒農場,還剩 25 km,大家說很餓要吃飯,
 啊?我覺得還好耶,還是吃和菜,吃飽有點撐,但更有力氣騎車,衝衝衝!
 剩 14km 處看到秀美及錦如,他們今天從台北下來會合,騎最後一天,
 小等一下, Hilo 說天快暗了,大家先騎吧,到前面再休息,
 經過小天祥拍一下照,我們在吉拉米代休息,
 原來 Maggie 的剎車有問題,難怪等一下子,
 結束富東公路後,其他人北上到北九岸民宿,
 我和 Jason 則往南到磚窯農場,因為後來加 2人,只訂到這邊房間,
 也好,我和他比較早睡,又不愛喝酒、聊天,明天會多騎 10 km ,小事啦!

 我們先到民宿,有點難找,在小巷子裡,又繞來繞去,還好有 GPS帶路,
 到這裡也有好處,我們去吃悟饕總店的池上便當,還可以坐在火車上吃,很有特色,
 上次環島,我和文助是去吃全美行,那也不錯,但沒什麼特色,
 旁邊又有大波池自行車道,可惜天黑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趕緊回民宿洗衣服、洗車,準備睡覺囉 :)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